【教职工离沪报备】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教职工离沪事项申报(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7 发布人/陈少东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199

       

温馨提示:

         请老师们外出时坚持佩戴口罩,避免进入密闭人多场所,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确保不因个人原因造成的疫情传染和扩散,不将风险隐患带入校园。

       师生员工假期原则上不出境(含港澳台),因特殊情况需要出境的师生员工须所在单位充分研究必要性后,提出明确意见和返沪时间要求,报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审批。返回后,必须严格执行本市疫情防控相关隔离规定、身体检查和核酸检测达到要求后再申请返校。

      学校将继续落实校园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对离沪教职工在返校时进行健康管理和行程检查。对未严格遵守相关防疫规定和未如实申报,造成不良后果的教职工,经查实后将给予相应处理。
       7月11日前离沪老师请在与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分管领导(王加宁书记)审批同意后,填写此表报备。7月11日后暑期期间离沪,请离沪前填写此表报备即可。

    未尽事宜,请遵照校办《关于2022年暑期安排及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执行。


   【腾讯文档】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教职工离沪事项申报表(职业技术学院)

    https://docs.qq.com/form/page/DRXlNS21VTkN2YV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