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分团委

   全称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上海建桥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职业技术学院分团委是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和校团委的领导下,承担学院内共青团事务和学生工作,负责社团组织的管理工作,开展院内大型活动的共青团组织机构。分团委直接指导学院各团总支和学生社团积极开展对全院青年的思想教育工作,积极参与有关学生事务的决策和管理,通过培训、实践锻炼等多种形式,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组织协调能力。


   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

   是本院学生自己的群众性组织,是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学生会在学院团委书记带领下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以服务同学、促进全体学生全面发展为工作宗旨,通过开展有益于同学身心健康的学习、创作、文体、社会实践、志愿者服务、社会公益等活动,积极创造良好的学风、校风,引导全校学生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牢固掌握各科知识,争做品德高尚、志趣高雅、知识广博、全面发展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