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工作学习你我他(三十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6 发布人/陈少东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131

55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支党部书记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加宁、党委副书记马冯莉出席会议,组织委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王加宁书记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并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王加宁书记根据学院实际情况,结合当前疫情状况,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毕业季来临,发挥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的就业促进作用;二是结合校内外疫情防控情况,各位支部书记带领支部成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开展课程思政教育;三是各党支部活动及各系教研活动时,发挥好各专业导师的引领作用,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王加宁书记强调,疫情当下,每一位党员要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每个党支部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为学院教育教学、学生就业和疫情防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