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清云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12-21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250

1220日下午16,职业技术学院召2020-2021学年“清云奖学金”答辩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加宁老师,副书记马冯莉老师,2021级辅导张曼老师、庞雪雅老师、廖艺晗老师及评奖评优负责老师龚敬雅作为评委出席,来自学院各专业10名候选同学参加答辩。

根据《清云奖学金评定实施办法》,采取学生申报,辅导员推荐,实行差额选举制的方式进行评审。十名候选人按照顺序进行答辩,通过分钟的PPT进行自己学习成绩、自我事迹,个人荣誉及各方面阐述,党委书记王加宁、副书记马冯莉作为评委老师在与学生交流中教育及鼓励学生,增进彼此感情。肖紫悦、戴含晴同学品学兼优,勤奋刻苦得到大家认可。汪云乐观积极,认真负责,在行动中奉献他人精神令人感动。陆海宁作为班级骨干并多次在院级、校级、市级的比赛中为学院和学校取得多项荣誉。赵伟宏同学积极开展公益活动,与企业举办创业大赛。周雪晴热爱创新创业,他们投身扶贫工作投身城市

职旅。

本次答辩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鼓励学生在学习、工作、生活及做人等方面全面进步提升,并做感恩、回报、爱心、责任的传递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