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二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8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272

3月15日上午,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期第二次党政联席会议,听取年度内审迎检准备、专升本助学辅导进展等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近期重点工作事项。学院领导王加宁、汤以范、潘明芸出席,学院办公室主任列席参加,会议由谷伟院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学院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内部审核迎检准备情况的汇报。学院于近日分别面向学院行政、专业主任两个群体召开两次内审迎检准备协调会,对审核条款指标逐一进行了分解研究,明确了工作责任,目前正在对照条款指标汇总材料,撰写自查报告并查缺补漏。会议要求参照去年的迎检经验,及时、全面地准备好佐证材料,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配合做好材料的归集留底工作。会议强调,内审工作是当前学院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全院上下,特别是学院各级干部要高度重视,担起责任,自觉投入到内审准备工作中,认真配合院办做好材料的汇总工作。同时各系、部门要以检查促进工作,对照条款指标要求,自查自检改进工作,按照流程办事,不断提升管理和教学质量水平。

会议听取了学工口关于2021年专升本助学辅导进展情况的汇报,计划召开专升本助学辅导推进会,专业与辅导员队伍保持沟通,加强对接资源,利用新媒体工具,积极为学生学业提升提供指导。会议指出,专升本考试临近,时间紧迫,学院要把这项工作当作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来对待,以“时刻把学生的冷暖放心上”的工作理念为指引,增强责任意识,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对接服务好学生,争取今年专升本通过率有较大幅度超过去年水平,实现升学率与就业率双丰收。

会议还对教学竞赛报名、教学成果奖申报、结转毕与延长学习年限学生管理等事项进行了细致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