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4 发布人/陈少东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1568


各系(专业)、部门、实训中心:

       临近年末,为全面总结好2020年度各项工作,提前谋划做好明年工作,现将做好总结计划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1.总结今年工作。请各单位结合二级学院KPI考核指标、学院年度工作计划,认真梳理全年工作,阐明完成的主要工作、采取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和经验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重点提供以下总结信息:

        党口:四史学习、基层党建、党员教育、党员发展、主题党日开展情况、群团组织工作(工会、团学、校友会)等;

        专业口:专业建设、教学改革、课程思政、校企合作、学科竞赛(师生)、科学研究、对外交流、讲座报告、师资队伍建设等;

        学工口: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专升本”情况、学风建设、社团活动、志愿者活动等;

        行政口:学院建设与发展总体情况、教学运行与质量监控(开课情况、教学检查、调停课、听课情况等)、二级管理、ISO体系建设、新闻宣传、课程计划、师资培养等。

       2.做好明年计划。从实际出发,切实结合本单位的工作任务、主客观条件和相应能力,认真做好明年重点工作计划,请每个单位结合本专业或部门,提出3-5点工作打算和做法。

       3.提出工作建议。客观分析推进日常工作、教学改革等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二、具体要求:

      1.总结报告不超过500字、计划不超过300字,建议不超过200字。(亮点工作,可不受篇幅限制)

      2.工作相关图片,请另打包压缩一并报送。

      3.总结、计划和建议,报送前,请先通过部门教师会议讨论通过后报送至学院办公室。

      4.请于20201210日(星期四)1600前电子版提交至学院邮箱:gzxy@gench.edu.cn

      特此通知。

 

 

职 业 技 术 学 院   

202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