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商务日语专业、旅游管理专业与上海静安昆仑大酒店

发布时间/2020-10-20 发布人/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员(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286

 10月19日职业技术学院商务日语专业、旅游管理专业与上海静安昆仑大酒店校企合作“产学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就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上海静安昆仑大酒店举行,上海静安昆仑大酒店总经理格德•克瑙斯特先生和职业技术学院王加宁书记分别代表双方予以揭牌。应用外语系主任左翼、旅游管理专业主任栗小丹、商务日语专业辅导员齐家伟、旅游管理辅导员孙滔韬出席了本次挂牌仪式。

上海静安昆仑大酒店是锦江国际集团旗下的一家五星级酒店,近年来,接待多次国务活动,为海内外宾客提供贴心的服务,于行业内树立了品牌,建立了良好的声誉。

根据双方签署的校企合作协议,校企双方将利用各自丰富的培训教学资源,

根据业内发展趋势、行业需求、市场反馈等因素,共同打造优质培训体系,探索以职业能力培养为核心的新型职能培养模式。

      座谈中,王加宁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教学模式以及学生毕业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管理优势、服务优势和人才培养优势,不断加强校企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酒店人力资源部张敏总监详尽的介绍了管理培训生(日语方向)实习项目的具体要求、待遇以及职业发展前景等,同时也希望与学校携手共进,共同培养高素质的服务人才。

       随后,王加宁书记一行参观了上海静安昆仑大酒店的前台部、餐饮部、公关礼仪部等,并听取了酒店各部门的情况介绍和我院商务日语专业、旅游管理专业毕业实习学生岗位培养的经验分享。

      据悉,通过本次“产学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就业实践基地”的建立,进一步促进了校企双方的合作,双方一致表示,将在专业共建、校企合作全过程人才培养方案、实习与就业等方面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力争全面实现专业设置与就业需求相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相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