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五次党委会

发布时间/2020-06-07 发布人/陈少东作者/陈少东 来源/学院办公室 300

 

64日中午,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第五次党委会,会议总结学院2020年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巡查工作,审定推优推荐名单和研究部署安排学院“四史”学习教育等工作。王加宁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加。

会议总结学院2020年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巡查工作。会议指出,学院党委作为全校第一家接受校党委、纪委党建巡查的二级党组织,是上级党组织对学院党委的信任和关心,此次党建巡查,既是对学院党建的工作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学院党建工作的一次指导。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巡查,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积极配合,前期按照巡查指标,认真准备佐证材料,做到了全面展现工作面貌,真实反映工作状态。会议强调,学院党委要认真根据此次党建巡查的指标要求、巡查意见,认真对照完善,好的方面继续发扬,不足的方面持续改进,力争学院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工作成效更加显著。突出党建工作在学院全面工作中的作用,充分发挥好政治保障作用和思想引领作用。

会上,王加宁书记做了“学习四史动员及安排”的报告,就为什么要学习四史、学习四史的脉络、学习方法及要求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对学院“四史”学习教育工作再部署再安排。会议指出,下一步学院要继续加强组织动员,严格按照“四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头讲“四史”,引导党员从学习“四史”中汲取智慧、勇气和力量,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根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珍惜百年探索和奋斗形成的制度优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审定了学院党委2020年“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推荐名单。经学院党委初步讨论,与会党委委员表决通过了推荐名单,会议要求相关推荐候选人根据评选表彰的要求,认真准备相关材料,按照时间节点及时报送党委组织部。

会议还研究了学院党委其他工作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