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二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6 发布人/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员(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230

323日上午,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二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通报了教职工返岗返沪情况,讨论干部人事任免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专门研究。

会议对教职工返岗、返沪的情况进行了分析,王加宁书记指出,学校要求全体行政人员323日返岗上班,全体外地教职工323日前有序返沪。对于确实因故暂未返沪的外地教职工,要进一步了解情况,督促克服困难,早日返沪;对于因故暂无法到岗的,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研判,督促其尽早返岗。

会议对《2020年卓越建桥计划》(征求意见稿)进行了专门研究讨论。与会人员认为,该征求意见稿所列指标体系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是学校内涵建设的重要内容,与会人员研究后对其中部分条款提出了一些建议。会议要求,卓越建桥计划考核指标是学院工作的任务和方向,下一步,学院要做好指标体系的细化和任务分解,把它转化为全院教职工日常工作的参考和坐标,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努力实现全年工作任务目标。

会议还对部分干部人事任免进行了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