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01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系统站点 41

228日上午,职业技术学院通过在线会议平台召开新学期首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院长焦庆堂、党委书记王加宁、副院长汤以范、副书记潘明芸及办公室主任出席。

焦庆堂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要求,要求在做好特殊时期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认真筹划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当前最重要的是做好好线上教学各项准备工作,全力抓好学生教育教学。学期最重要的工作是扎实做好招生和就业工作,加强两个新设专业(护理学、健康服务与管理)的建设,全力做好教改项目重点课程的申报。

王加宁书记、潘明芸副书记分别通报了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师生、党员团结一致,担当责任,自觉配合、主动参与,服务奉献,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贡献。一大批师生慷慨解囊,捐资捐物,也有一批党员教工、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投身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中,深入一线为疫情防控做贡献,涌现了一批先进典型事迹,体现了职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汤以范副院长对在线教学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受疫情的影响,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采用线上教学形式,他表示,前期学院已经完成各项准备工作,投入了很多精力,各系(专业)要做好在线教学试运行,完成线上教学压力测试,平稳有序开展好教学工作,学院各部门要全力配合、参与各教学单位在线教学保障工作,做好服务与管理。

会议还研究了在校学生管理、应届毕业生延毕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