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7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115

1226日中午,职业技术学院在职院247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就寒假前学院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传达部署,学院领导焦庆堂、王加宁、汤以范、潘明芸出席,学院办公室主任陈少东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首先对““净化办公环境,让工作更舒适”办公场所美化环境评比先进进行了表彰。院办主任陈少东宣读了表彰名单,辅导员145、辅导员149、航空122、外语118、辅导员1475间办公室获得先进,焦庆堂院长、王加宁书记为获得先进的办公室成员颁发了精美纪念品。王加宁书记表示,开展环境评比促建,是营造干净、整洁、美观的办公环境,促进文明校园建设,提升学院办公整体风貌,充分发挥环境文化的育人功能的重要抓手,学院于于1119-1213日每周二开展办公环境净化评比,期间,大多数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为改善和保持良好的办公环境卫生,提升工作舒适度,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汤以范副院长就期末考试期间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传达部署,他表示,本学期期末考试场次多,参考人次也多,工作量相比以往大大增加,我们学院老师承担的考务工作也相应增加。学院全体承担考务的老师高度重视、树立责任意识,认真做好相关考务工作。务必注意考试时间节点,提前领取试卷,严格考场纪律,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做到“四要、一不”,“四要”。监考期间要关注学生考试期间的表现,将任何违纪、作弊的行为制止在萌芽状态,对确认有违纪或作弊行为的考生,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认定及处理程序执行。同时,规范做好考后材料整理工作。

焦庆堂院长对全院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努力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期末临近,事情非常多,全体教职工在辛勤工作一年后,希望继续保持战斗力,坚持到最后一刻,认认真真把今年的工作进行了一个系统的扫尾。他强调,承担考务的老师树立责任意识,规范做好监考巡考工作。期末考试期间实行全员坐班制,确保试卷登分、试卷材料归档在本学期结束前完成。会上,他还对其他一些重点工作进行了传达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