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职院爱心“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25 发布人/陈少东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216


各系(专业)、部门、实训中心:
       为践行“感恩、回报、爱心、责任”的校训精神,体现“团结互助、扶贫济困、关爱奉献”的良好风尚,根据《上海建桥学院爱心基金管理办法》《关于上海建桥学院教职工爱心“一日捐”活动的通知》相关文件精神,学院定于2019年12月26日(星期四)11:50在职院楼247会议室举行爱心“一日捐”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自愿捐献一日工资,积极奉献爱心,营造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友好氛围。
     2.学院网站上将公布“一日捐”所得资金数据,所得捐资将全部用于补充学校爱心基金,帮助患重病大病和生活困难的教职工。
     3.院内各单位要做好部门内组织动员工作,党员教工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特此通知。

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