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六年成长,镌刻职院感动—职业技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六届团学生日会

发布时间/2019-12-23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108

20191220日下午,为庆祝职业技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六个生日,提高团学成员凝聚力,增强团队意识,进一步促进团学各部门友谊深入发展。职业技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文艺部于20日下午在大礼堂举办团学生日会。团学全体干事,主席团成员及1718级部长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本次晚会在一段团学大家庭的视频中拉开帷幕。伴随着现场的掌声与欢呼,主席团四位成员为大家带来的情景剧表演使现场欢呼不断,随后团学各部门为大家准备的12个歌舞节目为观众们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本次晚会各部门都准备了一段视频,视频记录了大家在团学的点点滴滴以及大家想说的话。同时各部门部长上台发言向大家表述心声,感谢团学让大家成长。在晚会的最后,主席团拿出由团学所有部门组成的生日蛋糕,团学副书记刘博梁说到:团学就像是一块大蛋糕,是由大家共同组成的。缺少了一个部门他都不是完整的,希望大家可以共同努力,为了团学的未来共奋进。

本次活动,各部门提前数月精心准备,只为共同为团学庆生。团学就像一个大家长,大家加入时作为小干事依赖部长到后来慢慢成长到后来遇事不慌可以随机应变,我们在团学的见证下成长。团学就像一个大家庭,在团学中大家不分你我,遇事共同努力,获誉你我共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