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系(专业、实训)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3 发布人/陈少东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75

1212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系(专业、实训)主任会议,就近期学院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院领导焦庆堂、王加宁、汤以范出席并讲话,院办主任、全体系(专业、实训)主任参加。会议由汤以范副院长主持。

会上,焦庆堂院长、王加宁书记就年末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系在下周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教职工个人考核并报送相关材料,系(专业、实训)主任考核将通过三方评议的方式,评选考核。他强调,考核工作是检视教职工个人全年工作业绩的一次大检查,各系要重视起来,考核评议要客观公正、科学民主。

      汤以范副院长就临近期末的教学安排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系要重视期末实训实践环节的教学管理,重视期末考试登分进系统规范性和时效性的要求,按时高效完成期末试卷的归档工作。

      会议还就其他相关事项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