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十一月流动红旗到我班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9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106

2019年12月18日,为表彰优秀班级集体。职业技术学院“十一月流动红旗表彰大会”于四教210顺利举行。19级辅导员孙滔韬、齐家伟、孙戈、龚敬雅以及各班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大会介绍了十一月份的卫生检查情况以及十一月各班所存在的问题并由孙戈老师宣布优秀班级,各辅导员为优秀班级颁奖合影留念。在互动环节之后优秀班级代表发表讲话,想要获得这份荣誉,最基本的就是严格要求自己的班级,作为班委,不仅要为班级服务,更是要让整个班级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正确的施压配上相应的措施是成为一个好班级的标配。

同时,自检部干事沈欣悦发表讲话,她对十一月我们有所改进的地方以及这个月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伴随温度的下降,同学们早起普遍比较困难,希望同学们可以坚持下去,将之变成习惯,为建设良好学风而努力。也希望每一位学生明白课堂纪律的重要性,养成良好的纪律习惯,希望我们能有所成长有所收获,期待我们可以养成良好习惯的同时变得更加优秀!

最后,团学指导老师孙戈说道,辅导员们与我们在这一学期中同甘苦、共患难,并且肯定了大家在这一学期出色的表现,同时对自检部的每一位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未来的路还很长,希望每一位职院学子能够继续保持我们优良的精神传统。最后,期末在即,愿每一位同学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