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教工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105

12月12日12下午,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教工党支部在职业技术学院119召开了2019年度民主评议会议。此次会议由综合教工党支部书记臧玉洁老师主持,综合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参加。

首先,臧玉洁老师总结了本学期综合教工党支部的政治理论学习工作以及支部活动,肯定了各位老师注重加强思想理论学习,积极参加支部活动,认真完成教学工作,认真履行“党员下寝室”及专业导师职责,关注“学习强国”,注意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号召全体党员发挥共产党员先进性,在思想认识、教学工作中进一步提高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检视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

之后,各位党员逐一讲述自己工作的收获心得,并分析自己的不足之处。季萍老师介绍了本学期在组织支部活动,政治理论学习以及“党员下寝室”的开展情况, 另外利用课余时间指导学生参加演讲比赛,所指导的学生获得上海市级演讲比赛三等奖;马妮娜老师作为计算机系唯一的专业老师,在工作方面一人挑起重担,在教师引进、学生交流、专业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蒋忠理老师作为一名老党员能够热爱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求实创新,辅导学生专升本,做学生的良师益友;作为专业主任,在开展校企合作、教学科研以及指导青年教师老师方面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胡素平老师能够积极参加支部活动,保质保量完成教学工作, 在党员下寝室工作中,工作方法得当,善于交流,工作成效显著;管陆建老师本学期认真参加督导培训,注重业务学习,认真完成学院及学校的的听课、数据收集、教学文档检查等工作,在思想方面,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政策,在党员下寝室工作中,能够深入学生,对“对接”寝室的学生情况了如指掌,在教育学生上,能因材施教,尊重学生个性。臧玉洁老师在教学工作中能主动引进专家给学生开设讲座,作为班导师,除了利用课余时间和学生进行交流辅导,本学期给学生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读书交流会,作为商英专业主任,在支部的支持下给举办了“My Big Story in 2049”的英语演讲比赛,在帮助学生提升专业能力的同时,对学生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另外,各位老师也进行了自我剖析,普遍认为要在做好本职教学工作同时,投入更多时间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在工作、生活中,能够学以致用,改掉自身的性格缺点,树立共产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发挥先进性。

各位党员教师畅所欲言,认真聆听,随后在支部书记臧玉洁的组织下,秉承“民主、公开、公平“的原则,填写民主评议测评表,为自己和其他党员给予客观公正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