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护理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107

根据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的总体安排,护理教工党支部于12月12日下午召开了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夏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夏杰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本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

随后各位党员纷纷积极发言,结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及担当作为、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其进行批评,整个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

最后,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汤以范对优秀党员给予表扬并要求党员在听取他人的意见后,都能改正自己的不足,成为一个优秀党员

通过这次会议,党员们进一步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指明了方向。相信党员能够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