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跳动,青春飞扬——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乒乓球决赛

发布时间/2019-12-05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169

2019125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乒乓球决赛在体育馆一楼举行。此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与女子单打两部分,赛制与初赛一致。

哨声想起,比赛开始。小小的乒乓球,旋转的是青春,挥击的是理想。选手们在球桌上尽情的展现自己的风采,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在这场争逐战中,职院男球员们动作行如流水,应对自如。女球员们也不甘示弱,各展身手,将自己的实力发挥得淋漓尽致。比赛过程,高潮迭起,选手们拼劲了全力,拼出了水平,一个个精彩的防守和绝杀都引起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激烈的角逐,选手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女子组的冠军、季军和亚军获得者分别是来自19旅游管理1张诗寒同学、19级工商企业管理1班程天琦同学和19级国际商务2班杨安迪同学;男子组的冠军、季军和亚军获得者分别来自19级计算机应用技术1班戴建邦同学、19级计算机应用技术1班李贤同学和19级护理学2班钟佳杰同学。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职院选手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的乒乓精神。在比赛中我们不仅看到了同学们对体育的热爱,同时也展现了我院乒乓球的竞技水平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乒乓跳动,青春飞扬。愿所有选手在未来的舞台上越战越勇,不断努力,秉承我校良好的体育竞技精神,创造更多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