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商英专业余俊杰同学获“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上海赛区决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12-03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144

1130日,职业技术学院17级商英专业余俊杰同学在25届“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上海赛区决赛中斩获三等奖。

余俊杰同学经过前期的互联网选拔、电话面试等多元化竞赛单元,从50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晋级上海市决赛,与上海交大、上海外国语大学等上海市各大高校的30余名选手同台竞技,围绕主题“No person is an island”展开精彩绝伦的演讲,其标准的发音,流畅的观点表达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我院商英系教师在专业主任臧玉洁的带领下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此次比赛,约20名学生报名参加了互联网选拔赛。指导教师季萍、章路平利用课余时间对学生的演讲稿进行修改,对学生发音和演讲技巧等进行指导,为我院学生后续参加此类比赛积累了丰富经验。

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由中国日报社、可口可乐大中华区联合主办,本届大赛在同济大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