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新时代 唱响新未来—— 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红歌合唱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02 发布人/陈少东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155

12月1日晚上,为发扬红色精神,展现职院学生的青春活力,推动学院文艺的发展。由文艺部举办的“逐梦新时代、唱响新未来”红歌合唱比赛活动在大礼堂正式拉开帷幕。党总支副书记潘明芸及2019级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赛制分为两轮展开,首先由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的12个专业各派一支代表队演唱第一首歌曲,由评委老师打分后,评分排名前6的队伍进入第二轮决赛。进入第二轮比赛的6支队伍演唱第二首歌,决出前三名。

《我的未来不是梦》《奔跑》正契合了我们新青年同祖国共同追逐中国梦的时代主题;《我的中国心》《红旗飘飘》唱出了同学们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热爱之情,饱含真情实感的演唱总是能让人们沉醉其中。在激烈的竞争中19级商务英语专业,19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以及19级旅游管理专业以细微的差距分别位列前三最后由潘书记为获胜班级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中,拉丁舞社及汉服社也有精彩演出,现场掌声不断。本次活动充分发扬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展现了我院学生热爱祖国,发扬红色精神的新时代青年面貌。一首红歌,一段历史;一首红歌,一面旗帜。我们难以忘却那段“抛头颅洒热血”的艰苦岁月,我们更加不会遗忘革命先辈用鲜血谱写的每一个音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