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117

11月14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在职院318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焦庆堂院长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加宁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开展校园文明工程建设的通知,向全体教师普及了“三礼十无”的具体内容。他表示,上课教师要对教室里的一切动向都有所掌控,对不好的现象要介入,如学生睡觉,抬头率,上课坐到后排等问题。辅导员要加大力度巡查,对旷课迟到学生要多加关注。办公室和院领导一起到各教室巡查,学院各办公室要进行清理整顿,大家一起把环境卫生做好。

汤以范副院长给全体教职工讲解了关于教师产学研践习的相关规定,以及职称晋升与产学践习的关系,要求各专业在不影响教学的情况下进行践习。审核评估期间,教师上课需要带“三大件”,要按照进度表上课,课程思政如何在课程中体现要放在教案中,并且不主张课内点名,会浪费太多的时间。随后,他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总结,首先,归档材料不够仔细,许多签字和时间都没有完成,这一点专业主任需要把关负责。其次,期末考试试卷在18日之前需要提交学院进行审核,试卷形式和内容等系主任需要审核把关,试做不能少。

焦庆堂院长通报卓越建桥计划二级学院考核指标(KPI)进度情况,包括课程面、教师面、学生面和全校面和加减分项,并提出要求。他表示,特别在审核评估期间,全院教职工需要一条心一齐努力。教师上课,教具该用的要用上,该带的“三大件”必须带上,新教师备课一定要做好,专家是以走课的形式听课,每位教师的课都有可能会被抽到,所以大家更要做好备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