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108

1114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党员在职院247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党总支书记王加宁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潘明芸副书记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进行交流。从手机微信等问卷调研的方式来采集不同年级、不同专业学生在上课情况、违纪事件、教师上课状况等方面的不同态度,问卷共向学生提出了17个问题。根据这些数据进行分析,得出相应的解决对策。她认为,从调查结果中可以看出,部分学生对于老师的管理存在不理解的情绪,甚至是反感,因此教师应该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与交流,不仅限于传授知识。还有一部分学生认为应该强化考风考纪,在一些学校的活动中给予鼓励性的措施,避免太过强硬的学风建设手段;多宣传自主学习的重要性,在学校中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可以采取适当的措施,帮助学生找到学习目标,以此提高学习的积极性。在以后的学风建设过程中,需要在提高学生自主学习积极性方面多做改进。

 总支书记王加宁对潘明芸副书记的调研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在座的党员教师能根据得到的数据,对本专业的教学进行优化,多与学生沟通,改善存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