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拍建桥,乒出自我——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乒乓球大赛

发布时间/2019-11-18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105

    20191114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加快体育强国建设,促进全民健身发展”的号召,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乒乓球大赛于体育馆一楼乒乓球室顺利举行。出席此次大赛的老师有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加宁老师、党总支副书记潘明芸老师、分团委书记赵君老师以及2019级乒乓球运动员们。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后,由王加宁书记为开幕式致辞:“乒乓球是我们的国球,是贯彻党的德智体美劳,培育立德树人的方针来开展的活动。乒乓球同时能考验自己的意志、品质、毅力等,还有团体精神、团体协作,思想境界,但九九归一,无论是篮球足球还是乒乓球,最终我们取得的成果都要往学习方面去输送,来提供我们的精神力量,体育活动是学习当中的一个调剂,最重要的还是要摆在学习上,最后预祝首届乒乓球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在王加宁书记的精彩讲话后,他和副书记潘明芸老师一起为本次比赛打响第一球,拉开比赛帷幕。

    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球声不断,运动员们在比赛中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此次比赛不仅为大一新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同时促进了同学之间的进一步合作,充分体现了我院同学精湛的球、勇于拼搏和积极向上的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为校园生活增添了乐趣。

    最后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此次比赛不仅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也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为职业技术学院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展现了参赛选手的青春风貌和饱满精神,这种风貌和精神而将会继续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升温,为我校学生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体育关乎民族的未来,体育强则中国强,让体育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注入更强劲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