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全院师生广泛征询教代会提案建议和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12 发布人/陈少东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189

各位师生:

        根据校工会通知,年底拟召开教代会,会前将完成提案收集工作。为充分反映群众诉求,解决师生关心的问题,现面向全院师生员工广泛征询提案建议和意见,内容可以涉及学校或者学院工作各方面。

        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可书面、电子或口头报本单位教代表,也可直接反馈至分工会邮箱:gzxy@gench.edu.cn。如您有建议和意见,请于2019年11月22日(星期一)10时前报本单位教代表或分工会。

        欢迎全院广大师生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


       附件:1.校工会关于征集第三届教代会第四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提案的通知

            2.职业技术学院教代会代表名单(附后)


职业技术学院分工会

2019年11月12日


职业技术学院教代会代表:

王加宁(074)、王丽娟(075)、刘欣欣(076)、杨   洋(077)、陈少东(079)、

夏   雨(025)、焦庆堂(080)、潘明芸(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