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语系商务英语专业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06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97

根据2019-2020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安排,为了能加详细地聆听到学生的声音,全方位、多角度地掌握商务英语专业各班的真实教学和学习情况,商务英语专业近期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座谈会分年级举行,会议由商务英语专业副主任臧玉洁主持,专任教师及辅导员出席

本次座谈会主要以开学以来商英的教学管理工作和学生日常学习工作为主题开展讨论。各班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他们客观对任课老师教学情况进行了反馈。随后,臧主任总结了各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并表示对于一些学生代表所提出的意见建议会认真考虑,存在的问题会及时有效的解决。同时,臧主任还要求各位同学在日常学习活动中,能够积极配合各位老师完成教学任务,努力打造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从而创造优良的班风和学风。

通过此次学生座谈会,让老师和学生能够面对面地直接沟通,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反映问题的平台,也让老师聆听了学生的心声践行了我校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