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推荐公示

发布时间/2019-10-31 发布人/陈少东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468


各系(专业)、实训中心:

为总结经验、鼓励先进,按照学校就业办《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的通知》,经各系(专业)申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议,拟推荐王重华等为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为就业优秀企业,爱登堡电梯公司徐中屯为优秀校外就业创业导师。现予以公示。

 (一)先进个人

   王重华(航空服务系)、马冯莉(学工办)

(注:先进个人在校级层面还需差额选举,被推荐者需要通过答辩评审确认表彰人员)

 (二)就业优秀企业

  上海市东方医院(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

 (三)优秀校外就业创业导师

    徐中屯(爱登堡电梯公司)

      公示时间:20191031-112日,期间如对上述人选有异议,可来电来信来访。(电话:38128262;邮箱:gzxy@gench.edu.cn  ;地址: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职院楼二楼学院办公室)


 

职业技术学院

2019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