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工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8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84

 

    1028日中午,职业技术学院在职院24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工会工作座谈会,与会人员针对校、院两级工会工作进行交流,征求教职工代表的意见。院长焦庆堂、党总支书记王加宁、副院长汤以范出席。学院教代表、工会委员、联络员与会。分工会主席、院办主任陈少东主持。

    会上,陈少东主任主要介绍新学期以来工会工作情况,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通报。他表示,近期将召开教代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2019年增加工资方案》,在教代会前,各位代表可对方案条款提意见或建议,形成的意见将统一报学校。教代表要按照校工会通知要求,认真准备好年底教代会提案,确保按时保质,提出反映师生呼声,富有建设意义的提案。与会代表讨论了《2019年增加工资方案》,对方案中的条款逐一进行了解。针对方案,代表们各抒己见,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针对主题教育要求,本次会议还听取了教职工代表对校、院两级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表示,校、院两级工会始终心系全体教职工,是会员和教职工利益的代表,积极维护广大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关心教职工生活,为教职工办了一大批实事、好事。工会在关心教职工子女入园入学、青年单身教职工婚配、患病教职工的生活关怀、教职工校园文体活动和教职工校园权益保障上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对于进一步提升工会服务水平和质量,与会代表提出,建议进一步完善教工之家建设,开展精准帮扶,适当开展青年男女教职工联谊活动等一些工作建议。

    会上,与会人员还围绕年末工会工作活动集思广益、建言献策,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