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研究部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9-10-28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65

    1028日中午,职业技术学院在职院247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针对上星期五召开的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和部署。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与会,总支书记王加宁主持。

    王加宁书记会上通报了学校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最新安排。他指出,当前“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已过半时间,接下来各支部要对照自查,规定动作要确保质量完成,自选动作要特色纷呈。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成效评估和特色做法等任务进行细化和分解,找出差距,对还没有开展的工作,要重点聚焦,争取早日完成,达到成效。他还特别提出,总支要聚焦领导班子自我问题检视,形成书面问题检视报告;党员参加主题教育,要以党支部为单位,各党支部书记要发挥主动性,加强基层支部建设,严格做好支部内的相关主题教育工作,同时,做好相关材料和工作经验的总结归档工作。

    焦庆堂院长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通过召开座谈会,组织调查研究,学院师生聚焦改进工作,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这些意见和建议是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的重要参考,对于其中一些可以立即解决的问题,要即行即改,提升学院的办事效率。主题教育重点是要认真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措施落实,学院党政班子要静下心来查找差距,虚心接受师生提出的建议和意见,把听取师生意见作为我们改进工作的重要抓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