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预备党员中期汇报

发布时间/2019-10-24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101

1024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预备党员中期汇报,王加宁书记、潘明芸副书记、学生支部书记杨俊情、孙滔韬、张曼老师以及2019年第一第二季度发展的20名学生党员出席本次汇报,马冯莉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汇报期间,每位预备党员紧紧围绕‘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奉献使命’的主题,汇报成为预备党员半年以来在理论学习、专业学习以及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收获。如王峥同志自成为一名预备党员以来,主动担任高级党校校长,认真负责,将一腔积极心付诸于行动中,从6月初踏入空中乘务实习岗位后,以新职员新党员的身份将学习强国app推荐给岗位中的同事,带动大家学习理论的氛围。唐卓鑫同志在校内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和支教等志愿者活动,认真践行学然后而知不足,行然后知路远的个人价值观。袁馨梅同志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小护士,她时刻以党员身份要求自己,时刻谨记“不忘初心做新时代新青年,牢记使命当新时代新党员”,在实习岗位上,关心病患,主动学习医护技能。曹宇豪同志将书法兴趣爱好与奉献精神融合在一起,将创业行动与爱心支教交融在一起,带领更多的小朋友了解书法、喜爱书法。

王加宁书记总结发言表示预备党员是我们党支部的新鲜血液,是基层支部建设的创新力量,作为高校大学生党员,应当更积极更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学习强国”为平台,以实习技能为抓手,以培养理论学习兴趣为目标,了解国家时事政治,关心国家实时动态,夯实新生代大学生党员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