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发布时间/2019-10-21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100

10月17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航空护理学生党支部、商贸学生党支部、综合学生党支部分别149、145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第七、八、九章内容。

航空护理学生党支部以“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做坚决斗争”为主题进行学习讨论,孙滔滔老师讲到在我们的工作中不断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非常重要,不怕有问题,只怕不敢正视问题,找到问题积极去面对并解决才能不断的进步实现跨越。

商贸学生党支部以“坚决政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为主题,大家一致认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浮于表面没有意义,工作中还是需要讲实话、干实事,敢作为、勇承担,言必信、行必果,切实将工作落到实处。

综合学生党支部以“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增强执政本领”为主题,张曼老师讲到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对历史的学习,加强调查研究,这是做好学生工作的基本功。要在调查研究过程中加强对党的理论的领悟与学习,强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确保学生党员发展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