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与上海爱婴室商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9-10-17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83

10月17日上午,职业技术学院焦庆堂院长接待上海爱婴室商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缪春云总监一行,双方就开展合作办学、挂牌培养、共建就业实习基地等校企合作项目进行深入洽谈。

上海爱婴室商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缪春云总监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对公司的背景、定位、业务方向、合作内容等进行重点介绍。并提出双方共同制定学习计划、企业输送一定师资,标准化培养具备任职要求的员工;护理专业与爱婴室双方挂牌共同开展培养计划;现有护理开班学生中,明确一定量学生毕业后的分配,公司提供实习岗位等等一些具体的合作意向。

 焦庆堂对爱婴室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表示欢迎,他表示,爱婴室公司是全国知名的专注母婴行业的品牌,职业技术学院相关专业与公司的行业需求是很比较紧密的,双方可以在人才培养和实习就业上开展具体的合作,焦庆堂还向企业一行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招生就业、行业发展动态等情况进行交流沟通。

  据了解,爱婴室成立于1997年,爱婴室致力于母婴事业的发展,总部设立于上海,并在苏州、无锡、宁波、杭州、嘉兴、重庆等多地开设了分公司,截止2019年8月已在五个省份,14个城市开设了261家直营门店,全国累计会员人数300多万,爱婴室在广大婴幼儿家庭中拥有极大的影响力和品牌号召力,目前为中国唯一一家母婴上市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