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暨职称评定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7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440

 

10月17日中午,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本学期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暨职称评定委员会议,焦庆堂院长主持,全体委员参加。

    会议对调整后的《职业技术学院学术委员会(职称评定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进行通报,焦庆堂院长逐一介绍了7位委员的基本情况。会上,全体委员一致表决由焦庆堂任主任委员。与会委员就提升学院科研工作水平进行了研讨,对加强和改进学院科研工作和职称提升工作进行交流。焦庆堂强调,全体委员是学院学术造诣较高的骨干教师,在科研和职称评定上,要发挥带头人作用,关心和督促青年教师的成长。

会议审议2019年度学院中、高级职称评定预审情况。在听取申报人情况汇报答辩后,焦庆堂简要介绍学院2019年中高级职称申报情况,与会委员内部讨论后,举手表决通过学院内部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