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体教室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9-10-16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418

形体教室管理制度

 

为了加强形体教室的管理,使其更好地服务于教学,促进科学健身,防止造成人员意外伤害,保障设备和器材完好率,提高设备和器材的使用率,特制定本制度:

一、形体教室是供教师组织学生进行舞蹈形体训练专用。

二、凡需使用形体教室的,须经管理老师批准。

三、学生进入形体教室应服从教师的安排,遵守纪律,不追逐打闹,保持安静,严禁喧哗。

四、进入舞蹈教室,应穿软底鞋或练功鞋,严禁穿高跟鞋和硬底鞋入内。

五、爱护舞蹈教室的设施。如果发生损坏情况,应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照价赔偿。

六、保持室内整洁,定期打扫;禁止携带食物或除水以外的饮料入内,严禁吸烟,吐痰。

七、舞蹈教室使用完毕后,应将器材物归原位,并检查相关器材使用情况,切断电源,关好门窗。

八、器材外借,需经管理员批准,并办理相关手续。

九、活动前请做热身运动,活动中请勿与他人交谈,以免影响锻炼效果或受伤。

十、凡非正常教学使用场地,必须填写《形体教室使用情况记录》

十一、如有技术问题或发现器材故障请及时通知管理人员,切勿自行操作,以免运动伤害。

十二、违纪三次将取消其申请使用形体房资格

十三、请遵守健身房秩序,互爱互让,相互关照,争做文明运动者,营造健身房和谐友好的氛围。

以上规定请认真遵守,不得违反,如有违例者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