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使用航空实训中心制度

发布时间/2019-10-16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310

学生使用航空实训中心制度

 

1、进入模拟舱实训室后,按教师指定的座位上机,并做好上机登记记录;遵守课堂纪律,不得大声喧哗,四处走动。

 

2、保持模拟舱实训室清洁卫生。严禁吸烟,不准乱扔纸屑杂物,不准在机位上吃零食、喝饮料、嚼口香糖。

 

3、按指定内容上机,认真听教师讲解实训目的、步骤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禁止玩游戏、看电影等。

 

4、未经许可,不得私自带游戏盘或来历不明的移动存储设备进行非法操作。若因违规操作造成网络、系统瘫痪者,将承担全部责任,并赔偿网络、系统安装的全部费用。

 

5、不得随意在电脑上删除、修改或安装与学习无关的文件、软件,如对机上实训等软件刻意造成损坏者,将停止其上机并交由学校处理。

 

6、严格执行保密规定,不得泄露专业信息、档案文件或其它机密资料。

 

7、保持电脑正常运行,不得乱插拔电源线,频繁开启电脑;严禁在电脑通电状态下拔插各种设备插件,否则损坏机器由该人负责。

 

8、上机前要检查座椅前的平板电脑,发现损坏要向老师报告,凡人为损坏者,主管部门调查后视情况追究相关人的赔偿责任。

 

9、爱护计算机设备,严禁对计算机拆卸、改装,严禁私自带出属于本实训室配套的装置和设施,违者后果自负。

 

10、严格遵守学院的安全与消防管理规定。遵守操作规程,注意安全,防止意外事故发生,凡遇疑难问题,应及时请教老师

 

11、实训操作时,如有机器冒烟,异响等异常情况,应及时关机,并向老师报告,等待处理。

 

12、实训完毕后,必须将设备摆放整齐并关闭电脑及显示器,经检查无误后方可离开。

 

13、实训班级每次实训后要安排值日生,负责认真清扫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