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生活委员见面指导会暨社管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16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67

继召开了职业技术学院社区建设专题研究讨论会后,10月14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社区自管会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生活委员见面指导会暨社管会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王加宁、党总支副书记潘明芸出席,全体辅导员和各个年级各个班级生活委员参加。

本次会议第一环节是生活委员见面指导会。社区辅导员庞老师先是介绍了职业技术学院开学以来的寝室卫生检查情况和违纪情况,指出违纪之后产生的后果,如不能评三级建家、评奖评优等方面。然后由潘书记针对社区指导工作进行专项指导,指出生活委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负责好本班级的卫生情况。其次,要勇担使命,把寝室存在的问题具体分析,措施落实到实处。第二个环节是职业技术学院社管会动员大会。由职业技术学院社管会副主任谢佳妮对社管会进行具体的解读,详细的介绍了办公室、宣传部和卫生部等情况,然后各个部门部长各自介绍以及提出部门要求,最后各位生活委员填意愿表进行部门分组。

社区工作是继学风建设的第二个硬骨头,在此过程中我们各个辅导员和生活委员要通力合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