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19级工企专业集体夜跑活动——你我共携手 同圆中国梦

发布时间/2019-10-09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140

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强调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需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是学生成才成长的目标,是教师培育的初心。时值庆祝祖国70周年,19级工企专业在2019108日开展“你我共携手  同圆中国梦”主题教育夜跑活动。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青春号角吹亮了明媚的月光,十月的校园里凉风习习,当班长王赛宣布集体夜跑活动正式开始,起点上的大家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声鼓励声声声入耳。自体育运动产生以来,强身健体及其娱乐自始至终是体育的主要功能。跑步更是如今快速发展的社会中一项常见的运动,以身体活动为基本手段,增强体质、增进健康及其培养人的各种心理品质为目的,当然更具有教育、政治、经济等功能,越来越多的同学反馈希望通过校园跑不只限于强身健体,更能得到更多的精神享受,让一天的学习得到放松。

体育委员舒彭宇全程记录大家夜跑的精彩瞬间,结束后表示这么多人一起跑仿佛是朝着统一目标在前进,就像是国人为了复兴梦一直在奋斗,一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