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9级文明修身动员大会暨新老学导交接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26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133

925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9级文明修身动员大会暨新老学导交接仪式。党总支副书记潘明芸席,文明修身指导老师齐家伟,新生辅导员马冯莉、孙滔韬,以及19级新生与所有新老学导。职业技术学院文明修身总学导潘莉莉主持。

大会开始,职业技术学院文明修身总学导潘莉莉上台发言。她向每位新生以及新学导简要阐述了文明修身的价值和意义,并讲解了文明修身的考勤制度,希望大家可以对文明修身提起重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养成良好的习惯。

然后,新学导代表周浩治发表了他自己的文明修身经历与体会,讲述了自己在文明修身中的改变与提升,并希望学弟学妹们可以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在辛劳中磨练自身。

紧接着,文明修身指导老师齐家伟老师进行了发言。她提出希望可以和所有新学导共同努力,打造良好的文明修身氛围。同时希望在座的每一位新生都能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考验,牢记使命,坚持到底,在文明修身过程中有所收获。

最后,由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明芸老师发言。潘老师提出;文明修身并非简单的卫生打扫,而是一门必修课,要想从中学到什么,就要由同学们自己去体会了。此外,潘老师也对新学导提出了要求,希望新学导以身作则,做好榜样作用,对待学员要态度公正,不偏袒不包庇。最后,潘老师由衷地祝福本学期我院的文明修身成绩可以越来越好。

随后,由各个新学导带领自己的学员前往各自区域做简单认识,帮助学员们认识自己的岗位与工作安排。

下午5:00,职业技术学院各新老学导在一教120进行了最后的交接仪式,齐家伟老师对每位新学导进行了一番鼓励并寄予期望。潘明芸老师对老学导们表示了深深的感谢。各老学导将手中的学导服递交给了新学导。职业技术学院文明修身总学导潘莉莉对交接仪式进行最后的总结,并对新学导工作进行了安排,此次新老学导交接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让19新生们对文明修身活动有一个初步认识,同时使他们意识到维护校园环境,提高自身素养的重要性,为自己即将到来的文明修身课程做好充足的准备,同时也明确了新学导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和方向,更好地开展新学期文明修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