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优秀校友分享雷锋精神

发布时间/2019-05-24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137

 5月23日晚,我院校友分会组织大一新生参加优秀校友讲座。本次校友分享会邀请到12级商务日语专业陶浩浩,他就雷锋精神的内涵以及大学生活中的切身体会与大一新生做了分享。

 陶浩浩同学为12年入学,同年参军入伍。退役后复学于职业技术学院14商务日语1班,先后获得弘扬雷锋精神金质奖章,上海市优秀毕业生等。

 他说到,雷锋精神的内涵有很多,包括爱国,敬业,乐于助人等等,但归根到底还是贵在坚持。与此同时,他还结合了自身专业学习,专升本,考研等经验于感悟向新同学做了分享。对大一的同学提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分享会是本学期校友会工作计划的重要环节,旨在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毕业生的联系,拓宽和深化校友会的工作机制。今后学院校友分会将不断完善各类机制机构,为促进校友会工作的发展进步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