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与上海馨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确立校企合作意向

发布时间/2019-04-23 发布人/徐帆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114

         419日下午,上海馨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方竹路校区)主管李明,行政部负责人赵培莅临我校,在高职学院会议室247洽谈高职学院与上海馨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建立校企合作的相关事宜。院长焦庆堂、党总支书记王佳宁、商英系副系主任臧玉洁、商英系教师胡素平以及辅导员马冯莉接待了此次考察,并就相关相关合作事宜开展洽谈。

    在臧玉洁副主任的介绍下,企业负责人一行对商英专业的基本情况、学生的学习及就业情况有了初步了解。企业负责人李明表示近几年公司接纳了一些建桥的毕业生,表现非常优秀,这些优秀校友为我校在社会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也表示迫切希望与我院商英系开展校企对接,洽谈校企合作具体事宜,创建相关的教材、课程,建立实训、实习基地,实现双赢局面。

临行前,李明主管向我院领导发出邀请,希望学院领导和老师能到“家门口”的企业“串串门”,为专业人才培养积蓄实践经验,实现企业与学校的零距离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