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成立学风建设督察队暨社区联合专项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6 发布人/徐帆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110

        35日中午12点,高职学院在南区社区值班室门口进行了学风建设督察队的授牌仪式。该学风建设督察队由高职学院1718级退役复学的大学生士兵组成的,学院总支书记王加宁为每位队员进行了授牌,成为我院学风建设推进中的一道亮丽的绿色风景线。

    短暂的授牌仪式结束之后,督察队员便按照事先编排好的小组进行作业,协同辅导员一起先后进入南2与南10宿舍就吸烟、宿舍卫生和违章电器等寝室不文明现象进行检查并进一步规范。本次检查,各方协同紧密,组织严密有序,取得了较好的检查效果。对违章电器及抽烟现象的进一步规范的同时也改善了寝室园区环境,进一步巩固了6T检查的成果。

    据悉,高职学院本学期学生工作深入贯彻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的基础上,以KPI指标为导向,本着学院退伍老兵“退伍不褪色”的较高觉悟和奉献精神,将这支力量积极地投入到学院学生工作中来,充分发挥了带头模范作用。总支副书记潘明芸老师表示,就督察队而言,今后还将更加规范,检查将会常态化运行。作用范围将会辐射至教学楼禁烟等更多的地方。今后也将吸收和鼓励更多的退伍军人,入党积极分子等参与到学院的建设中来,会更进一步完善学生组织和学生工作的自我运行水平,自我建设和管理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