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有担当的理想主义的社团——新青年社骨干前往新场古镇进行学习

发布时间/2018-05-09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100

  5月4日,新青年骨干成员前往新场古镇举行活动。活动分别就党章学习与讨论,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召开座谈会的讲话精神展开讨论。一行人受到了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瞿嘉琪的热情接待,在古镇旅游的原临港新区泥城镇党委副书记周斌一同参与。并对社团骨干提出几点希望。

  社长徐良杰主持本次学习讨论,中党已结业的沈鳴杰同学带领大家进行党章学习。后由原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瞿嘉琪校友结合自身学校学习,工作,各级党校学习的经验与心得与大家做出分享。他强调了“新青年”这一词创立之初的意义与作用。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座谈时说到“要做有担当的理想主义者”,大家就此发言展开讨论。纷纷表示,新青年社也应当做一个有担当的理想主义的学生组织。社长总结并发言,勿忘初心,永远跟党走,要学会将不同历史条件下的青年进行了对比,同时也深入浅出的将新一代年轻人应当肩负的历史责任进行了阐述。大家在讨论中产生了较强的共鸣,气氛十分热烈。

  活动进行的同时,于此处旅行的原临港区泥城镇党委副书记周斌也参与到社团讨论,给大家讲解了新青年的深刻含义,并结合自身经验告诉大家,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加强学习,拓宽视野,提高认知水平,为今后奔赴工作岗位打下扎实的理论与技能基础。本次活动在合影留念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