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护理专业开展5.25心理健康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4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1346

53日18:30分,17护理2班的同学在四教309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沟通与交流”的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活动开始之际,心理委员解释到5·25”意为“我爱我”,核心内容是: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社会。在之后的“你画我猜”小游戏中,护理专业学生进行良好的互动,在游戏之后,有同学表明通过心理游戏不仅能加深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而且能在开心与放松的同时学到很多的心理知识。

高职学院心协提供了一个平台,用不一样的形式帮助护理专业的同学开展了这次活动。作为一名护理专业的学生,如何缓解压力,进行自我心理调适是十分重要的,将来成为一名护士,必须学会保持一个良好的身心状态,营造和谐温馨的就医环境,更好的为患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