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举行2018年“5•25心理健康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4-11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 341

4920:30,高职学院2018年“5·25心理健康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四教206举行。出席启动仪式的有高职学院心协会长,心理协会成员及各班级的心理委员。

高职学院心协会长陈智恒指出,5·25”意为“我爱我”,核心内容是: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社会。希望在“5·25心理健康月”活动的推进下,广大学生能够提高心理健康意识,保持良好的心态,健康快乐地学习和成长。同时介绍了本次5·25心理健康月”活动的相关内容。

据悉,本届5·25心理健康月”活动以“新时代 心成长 新征程 心飞扬”为主题,将以心理活动、心理调研、师生互动、主题班会、趣味心理活动等形式,展现我校学生多姿多彩的心理,提升广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认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