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新青年社智源小学通讯稿

发布时间/2018-03-21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 295

2018316日下午,新青年社成员来到了智源小学支教,这次活动在两个班级展开,一队给四年级的孩子们上《食物在体内的旅行》。另一队给五年级的孩子们上《感恩有你》。大家在跟四年级的孩子们上人体常识课的时候,上到食物在体内的消化过程时,小朋友都非常踊跃的上台答题。而当课堂吵闹时,只要稍加提醒,小朋友们马上就安静下来并十分地认真听我们讲课。在上《感恩有你》时,第一张ppt上的六张图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每一张图片都展示着动物间亲情的和睦。在之后的分享环节,同学们都十分踊跃地上台分享,分享着令自己感动的父母行为,以及之后想如何回报父母的打算。这节课同学们上的十分安静,十分认真。通过这堂课希望孩子们能够知道我们要感恩父母,感恩祖国。在活动中有触动的同时心中也十分地感慨。在上课时,他们上课十分的活泼,争着抢着回答我提出的问题,相比之下我们大学生在课堂上的表现远不如他们。在这方面增强自己,在活动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