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社管会、心理协会、易班工作站联合举办换届仪式

发布时间/2018-01-02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1421

1227日下午5点,高职学院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会、心理协会、易班工作站于三教120教室联合举办了社团换届仪式。指导老师孙滔韬、刘欣欣和刘晓培以及三个社团的全体干事出席了本次换届仪式。

社管会办公室主任李高宇、心理协会会长陈志恒、易班工作站站长周朝增三位同学,分别就各自所负责的部门做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学年所开展的活动,分享了大家努力获得的各项荣誉,并对过去一年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发言过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为本部门的新成员进行了简单而庄重的授牌仪式,正式接收了一批有理想有热情的干事们。最后,孙滔韬老师对全体同学提出了寄语,希望所有新进的成员能够融入协会的大家庭,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努力,实实在在做好每一件事,为高职学院的进步和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