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优秀团员”荣誉称号暨“入团”选拔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4-04-16 发布人/郑晨荷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10

4月12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优秀团员”荣誉称号评比和“入团”选拔答辩会学院2023级辅导员裴瑞华、石怡珊、刘玲玲作为评委出席来自23级各专业53名候选同学参加答辩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党的可靠的、得力的助手和后备军是指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规定的入团条件和程序被批准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信仰共产主义的中国青年。他们是中国共产党的重要力量,在中国的发展和进步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而优秀团员更是共青团赋予表现优秀、工作成绩突出,能起到带头作用的共青团员的荣誉象征。召开此次评比选拔会旨在引导团员和入团积极分子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推进同学们积极响应共青团的号召,壮大共青团组织力量。本次答辩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将采用差额评比的方式进行。会上,候选同学按照顺序依次进行答辩,分别从学习成绩(综测)、思想素质方面、社会实践方面、比赛竞赛方面等进行五分钟演讲和PPT展示。学生自主申报后,将由辅导员推荐,再由学院考核评审,最终确定入围名单。

此次答辩会圆满结束,共选出8位优秀团员,9位新入团成员,53位候选人学习了优秀团员的先进表现,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不能空谈理论,一定要脚踏实地,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努力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