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你一起 快乐无比—— 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贤珹杯”师生羽毛球联谊赛

发布时间/2023-12-12 发布人/刘伟晨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10

12月8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羽你一起,快乐无比”贤珹杯师生羽毛球联谊赛校友企业贤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热情赞助为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球技和团队合作精神的舞台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强调了健康生活的重要性更让学生切实认识了“感恩、回报、爱心、责任”校训的含义

参赛队伍由学院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师生组成,共40余名师生组成20组比赛小队比赛师生混合双打AB两个小组进行,每场小组赛展现了参赛选手们的技术和水平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们在比赛中展现了高超的球技和出色的身体素质。无论老师还是学生,大家都充满激情地奔跑在球场上展现顽强拼搏的精神。比赛不仅是一场竞技,更是师生之间友谊和合作精神的体现。

竞技在先,健康为主,这友谊赛也强调了健康生活的重要性。羽毛球作为一项全身性的运动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提高心肺功能和协调功能。通过这次比赛,师生们不仅享受了运动的乐趣,还加深了对健康生活的认识,激发更多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友谊赛能够成为学院师生沟通的一个渠道、学校体育文化的一部分,更期待有更多师生能够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来,共同体验运动的乐趣和团队合作的力量,提高学习与娱乐的通性,切实提升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