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活动之TA小老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30 发布人/刘伟晨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10

职业技术学院助教进晚自习教室授课活动已一个月有余,为了解大一学生在晚自习课堂的表现,11月23日,职院在会议室419开展TA助教中心小老师座谈会,共有7位高数助教和英语助教,院党委副书记马冯莉老师及大一大二辅导员参加。

首先,助教们就近期教学辅导效果分别进行了汇报,阐述了教辅过程中碰到的疑难点问题。同时,也与辅导员们进行了密切沟通,让辅导员对班级学风有更好的了解。

其次大家都积极建言献策,为我院学生提升学习成绩,顺利实现专升本而不懈奋斗。

最后,马书记对我院助教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在教辅的工作中,不仅要树立“小老师”的形象,而且在工作中更要循序渐进,针对个别学生要因材施教,帮助大一学生答疑解惑,查缺补漏,更好的掌握知识,构建属于自己的知识体系,把学生的学习成绩提上来,真正地达到育人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