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参访奉贤前昇希尔顿酒店

发布时间/2023-11-27 发布人/刘伟晨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10

进一步提升职院旅游专业的就业指导水平和服务能力,培养适应酒店行业发展需要的人才,储备优秀的校企合作单位,11月20日职院,旅游专业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上午8时30分,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23级学生在党委书记王加宁、系主任陶晓妹、辅导员袁佳兴等三位老师的带领下,对上海奉贤前昇希尔顿酒店进行调研参访。

抵达酒店后,参访人员受到了酒店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在一楼的多功能宴会厅,人力资源总监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希尔顿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奉贤项目的特色

接着,全体参访人员跟随人事经理参观了整个项目,实地感受度假型酒店的特点。上海奉贤前昇希尔顿酒店是希尔顿集团旗下19个品牌中5个全方位服务型酒店之一,位于有着“南上海天然氧吧”之称的申隆生态园拥有7.5万平方米秀美园林,风光怡人,绿荫似锦,将壮丽的生态景观、新中式设计风格和传统中式文化底蕴集于一身,与周边自然风光融为一体将现代园林艺术与摩登时尚进行了完美结合

最后职院书记王加宁与专业主任陶晓妹与酒店方管理层深入沟通了未来校企合作的意向与细节的落实。同学们则热烈的参与了酒店方准备的有奖问答环节,很好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朝气蓬勃和积极向上的风气,为此次参访增添了更多的乐趣。

此次酒店参访,是对学生培养专业兴趣的一次珍贵体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增长了生活阅历,还为日后事业发展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同时,也使专业与企业的交流更加紧密,为未来拓展更多优秀的合作伙伴打下基础,积累经验。

参访活动持续3个小时左右,于11时30分在全场热烈的掌声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