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活动 ——解困排难塑学风 定人定位定目标

发布时间/2023-11-27 发布人/刘伟晨作者/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10

深化我优良学风长效机制,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激发学生内在学习动力,进一步弘扬学校的优良学风,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1121日,根据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职业技术学院在会议室419开展主题为“解困排难塑学风,定人定位定目标”的学习交流会,院党委副书记马冯莉老师及大一大二辅导员参加。

会议上,同学们畅所欲言,表达各自在学业上的困难,国商专业有的学生对微观经济学设为专升本笔试科目表示担忧,也有的同学对学院的各类竞赛感兴趣,但对资源获取还不太了解,马老师对同学们的困惑进行详细耐心的解答,针对个人不同的情况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学院对于同学们有困难的科目成立帮扶小队,帮助有意向专升本的同学,同时也介绍了适合不同同学参加的各科比赛竞赛。

最后,马冯莉总结发言,不管是学业上还是就业方面,都非常支持大家按照自己的规划去发展,为自己负责,同学们在学习、专升本以及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学院都会尽力提供资源帮助大家,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上、思想上、生活上树立远大理想和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形成健全的人格和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同时也充分利用好学校以及学院提供的资源,扎实提升自己,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让自己的青春不留遗憾。